13.3.09

[Seattle] 西雅圖景點 - Safeco Field 水手隊球場 Tour

棒球迷不能錯過的是西雅圖的水手隊主場,一整個以Ichiro主打的球隊,裡面也可以看到很多日本人的影子,當然也是因為出錢的大老闆是日本人(任天堂的總裁),令人驚訝的是大老闆從來沒來過西雅圖,也完全沒在看水手隊,所有的決定都是這邊local決定的。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沒比賽,沒能看場比賽,當然還是得參觀一下球場。球場的tour 8塊錢,介紹的蠻仔細的,值得來逛,中間有段帶大家從客場休息區走出球場,直接就感受到巨星出場見幾萬球迷的感覺,很有feel!當然啦,還可以看到連賣吃得東西都有Sushi, Sake, and Ichiroll,說到吃的,我發現水手隊的主場吃得東西花樣特別多,不像其他我看過幾個球場,都只賣標準的美國食物,他們好像各式各樣的選擇很多啊,應該可以吃得很爽:P 球場有幾個特點,像是可以遮雨的伸縮天花板、球棒組成的大裝飾、就在旁邊的火車喇叭聲、不管買那一區的座位都可以到一樓的自由度,都會一一介紹。感覺上是個很有誠意的球場,有機會肯定會很願意多多去這邊看球的。

2 則留言:

  1. 可惜去看了五六次有吧,水手只贏過一次:p

    回覆刪除
  2. 下次可以挑爛隊去看,心情比較好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