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9

[Oakland A's] Bob Geren 的詭異調度

今天運動家隊終於終結了連四場的連敗而贏球。昨天我們去球場看球時士氣一整個低迷,連續輸了好多場球,而且我們的打線陣容明明程度不差,但是就是打不出成績來,現場球迷都快瘋了,不斷的出現Let's Go Giants等幫別隊加油來酸自己球隊的狀況。

其中最令人生氣的是在5/3禮拜天延長到15局而輸給Seattle水手隊。其中令人百思不解的是Bob Geren的調度,Gio Gonzalez 從第十局上來救援,卻投了108球。不知道怎麼搞的說什麼都不換,硬是要他投到13局控球不穩被打回三分,還不死心,繼續投到15局。到底是牛棚真的都沒人了還是Bob瘋了,其實我看不太懂,中間Bailey也有上牛棚熱身,大概不知道哪邊又痛了不能投。最後還是Eveland 這個先發輪值內幾天前才先發過的投手出來投第15局,果不其然馬上被打出再見安打。

這樣的景象實在讓運動家隊的球迷無法接受,尤其是延長到13局上半一舉攻得3分,還以為穩贏的球賽。不自覺想亂入一下之前Bob Geren對於Giambi歸隊發表的言論中說得:“It’s what we do here,” said manager Bob Geren. “We like to make pitchers work and we value on-base percentage. That’s why Jason fits in.” 原來他make pitchers work的意思是這樣啊!

1 則留言:

  1. 哈哈哈 我有看到那場15局的
    最後終於贏的時候bar的人都歡呼了起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