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2

Skull Cave 與 Merrill Cave - Lava Beds


這篇講的Skull Cave與Merrill Cave都很值得逛,也都花不了多少時間,它們都是200公尺以內路程,海拔差約超過500ft一些的洞,比最壯觀的Valentine Cave小,而比同樣小而美的Sunshine Cave好走。上圖是Skull Cave的入口,Skull Cave是個很大的lava tube,開口大,裡頭也算寬敞好走,算是比較不喜歡狹窄空間的人的好選擇。

洞口附近這段可以利用到外面的自然光,看到洞內的紋路並照相,對於手電筒不夠強勁的人,這個洞這方面就比較友善一點。Bighorn sheep的頭蓋骨曾經在這個洞的底部被發現,其他動物甚至人的骨骸也曾經在這邊發現過,是其得名原因

前段走來感覺就是一大管通道,不過最後面就會開始改變,突然的垂直降落不少,有樓梯輔助,樓梯的最下面會通道最底端的ice floor,因為其地形,這邊的冷空氣會被滯留在底部,所以這個結冰的地表一年四季都可以看到(只是真的很黑,需要強的手電筒來看,照相就更難了)。

1960年代的遊客曾經能在冰表上走,現在則是鐵欄圍住。這個洞不是J.D. Howard命名的,他到1920年3/12才第一次造訪這邊,E.L. Hopkins這個人在1890年代發現並幫其命名。

再來去附近的Merrill Cave看看,上圖是入口。這個洞以前稱作Merrill Ice Cave,特別之處在於以前遊客會帶著燈籠在這個洞穴的底表(自然結冰)溜冰,不過之後因為空氣流的變化,導致現在的冰表已經融化。這個洞穴可以說類似Skull Cave,也都是底部很冷,大熱天來會非常爽。

一路走進去都有鐵欄杆跟通道可走,不用擔心滑倒。Merrill這名字是1938年因Charles Henry Merrill而命名(因為他的慈善捐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