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07

[music] Jacky Chang

如果要談音樂的話,我絕對是最沒水準的只聽中文流行音樂,好吧,我希望我能夠慢慢開始修練西洋音樂。要講我最愛的歌手,我可能不會懷疑的就說是林志炫。不過最近慢慢突然開始懷念起高中以前的年代,這就不得不說到張學友。會被人稱為歌神的確不是沒理由的,張學友獨特的嗓音跟技巧實實在在的撫慰了每個人的心靈啊。然後我就開始想要收集張學友全集了,話說我大概沒多久前才瘋狂的收集林志炫全集,很幸運的經過Dick的幫忙收齊了,不過這次我想可能我得知難而退,畢竟張學友出過的專輯實在是多的很嚇人。不過各位如果有人有很多很多的張學友的專輯的人,請不要遲疑馬上跟我聯絡啊!!

說真的要講我到底比較喜歡林志炫或是張學友,真的好難啊。後來發現今年張學友有開世界巡迴演唱會咧,我真是後知後覺,如果能聽一場張學友或是林志炫的演唱會,真不知道有多爽。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