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07

[Life] My Office @ Siebel Center




因為前幾天office重新安排電腦座位,我得到了一個24吋大螢幕,心情實在是有點爽,因此心血來潮拍了幾張office的照片。這就是我在UIUC的office座位。


我的座位最搶眼的應該就是這片咖啡牆吧,都是在系館咖啡廳買的最大杯,可惜現在他們都用不同的杯子,害我無法收集了。




很明顯的這是書架,上面的書似乎一本都沒看過。





遠觀整個座位的空間,應該比台灣的研究生寬敞的多吧。


這是我們這間的走道,我的位置在最裡面,雖然從門進去要走很久,可是隱蔽性十足,哈哈。

2 則留言:

  1. 原來咖啡牆是這樣子的啊...
    你的位置至少有我的五倍大Q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