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07

[Life] 新家新氣象

這學期搬到新的apartment,是個2 bedroom,兩間臥房加一個客廳一個廚房一個衛浴,房租超便宜$570含水兩個人分,而且離系館超近,大約五分鐘。搬進來以後滿意度頗高,整體設施不會太舊,以這個價位實在是便宜大碗,花了好幾天把新家搞定後,拍些照片來講解一下。


廚房的料理台很大,空間比之前暑假住的也大上很多,爐子是用瓦斯的,比起電爐火力強大多了,大料理台當然處理菜起來也方便很多。

唯一令人最不滿的就是這個冰箱超級不冰,害我買了一堆東西都一下就壞掉了,希望跟房東抱怨後可以很快的得到更換。



這個桌子是放酒的,下面則是放一些網路cable設備。





這就是客廳,看到國旗了嗎,這是第一次去芝加哥看王建民時去某個代表處拿的,這麼大的國旗就是愛台灣啦。客廳的沙發有些多,3-2-1的組合。
中規中矩的浴室


客廳中想要特別講的是這個我還蠻喜歡的小東西,上面寫著:Friends are God's way of taking really good care of us. 是不是真的很適合放在客廳呢?








還有很歡樂party必備的KTV系統。










當然還有....Wii






接下來要進入我房間了。God, grant me the Serenity to accept the things I cannot change, Courage to change the things I can, and the Wisdom to know the difference.



這是我房間的衣櫥、床、跟書櫃,我還蠻喜歡這個床罩組的,然後這個書櫃也覺得很友質感。


這是我的書桌,左方有個小王建民區,想說都是同在異鄉打拼的台南人,怎能不支持一下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