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07

[Work] Longest Meeting

剛剛結束了一個很漫長的meeting,不是真的時間很長,而是感覺時間過很久。Present的是個韓國的新來的Postdoc。很漫長的原因是因為他的英文實在是太不強了,不管他講什麼我們都弄了很久才聽懂,然後老闆問問題他也很愛答非所問,就算好不容易瞭解了問題,還是回答的超慢,每句話都要想三秒才講,一句話又要講三秒。天啊,簡直快瘋了,現在才發現原來我剛來的時候人家跟我講話人家有多痛苦,好吧,我知道我現在英文還是很爛,但是應該不至於像他那樣吧XD。也了解我老闆真的是超級好人,超級有耐心。就這樣一步步慢慢引導,一點都不會不耐煩,實在是太感人了,感覺一般的教授會直接說你去整理好下次再來報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