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07

[Life] 全香檳的人都要擁進Chicago

這個 weekend是個long weekend,也是傳說中的Labor Day。話說我一點都沒有放假的感覺,因為最近實在很慘,東西完全做不完,然後聽到好多好多好多認識的人都要去Chicago,不管是舊生還是新生,一窩瘋的往Chicago跑,心情實在是有點down。不由自主的想要祝大家去Chicago路上塞車愉快。我也好想去Chicago啊,我也好想放假啊。然後剛剛聽說這週是Jazz Festival,啊阿阿阿阿阿阿 ~~~~~~~~~

1 則留言:

  1. 這也太麻煩了吧!!!!!
    竟然要先登入才能留言!!!!!
    ANYWAY我只是要說
    CHICAGO怎麼ㄧ年到頭都在JAZZ FESTIVAL
    我從巴黎回來的時候好像也有一個??!!
    (6月初吧似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