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07

[Life] 補貨

最近兩個清大資工的學妹來到UIUC,當然不例外的趁此機會拜託他們帶了些台灣的東西過來,這次不再是零食(對,我不能再吃了),除了補充羽球的庫存外,我超期待的是新的router。因為用了幾個Linksys的router,好像每個都無法使用P2P軟體,每次一用就會整個網路很怪,然後router一直重開機,或者有些什麼ip衝突有的沒的。打聽過後聽說台灣居易的Vigor 2104超棒,耐超好用,價錢又不貴,就趕緊拜託人家帶來了,沒想到用了以後真的是太~~好~~用~~了~~~~~一整個相當穩定啊,可以在家裡抓BT感覺還蠻爽的。然後還買了張林志炫的原聲之旅精裝版,裡面包含了手畫的譜跟一張VCD,一整張專輯製作的質感也相當棒,實在是蠻喜歡的,就算早就收齊mp3了還是想買,上次買CD大概是N年前了。嗯,然後,我就這樣開心的聽著林志炫上網了。

2 則留言:

  1. 原來你本來的網路也不穩定阿?
    是香檳的網路本來就不穩定嗎?
    感覺Orchard Downs的也常常斷線 @@

    回覆刪除
  2. 應該是用P2P軟體才會不穩吧?
    至少我是這樣..是router太爛所以用P2P軟體的時候就無法負擔...不過我就不知道Orchard Downs是不是本來就有問題..: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