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7

[Shop] iPod Classic

前幾天發現iPod出了新版的iPod Classic,從本來的30G根80G兩個版本變成80G跟160G,也就是說本來只能買30G的錢現在可以買80G了,一整個就超級誘人。去年買的iPod nano 8G其實才用不到一年,可是實在是覺得8G好小啊。雖然覺得這樣真的很敗家,可是話說音樂是我目前每天生活的超級重心啊。不管怎麼精選,都覺得8G實在有小到,光放中文歌就爆滿,還常常覺得很多歌手的經典歌都沒放進去,加上最近開始西洋音樂修煉,跟人抓了一堆的西洋音樂,都沒辦法放進nano,沒放進nano最後就是很少聽,因為其實我用電腦的時候不會放音樂,都是隨身帶著iPod,然後還有一堆gospel songs想要放。

擔心的問題大概就是不知道iPod的電池續航力有沒有nano那麼好,還有會不會很容易壞掉,畢竟一台249也不是個小數目,然後壞了好像也很難修。話說美國人真的太愛Apple了,在台灣超少看到人用mac book,美國幾乎感覺兩三個人就會有個人是mac book,更不用說iPod,感覺根本人手一台啊,害我這個在台灣的時候完全沒法體會怎麼會有人愛apple的人現在也有點變成apple fans。謎之音:我也想買mac book~~~~~~~

太邪惡了。

4 則留言:

  1. I love Apple!
    可是我也不用電腦做太多事就是了
    等我有錢應該會買Macbook pro
    Mine is too slow for post-editing my pictures. ;)

    Apple售後服務應該很好吧
    我朋友的ipod也是聽到壞掉
    Apple馬上送一個新的來
    如果你常聽 最好延長保固期

    話說我老闆有一天心情不好
    把powerbook的鍵盤 硬碟都捶壞了
    (他忘記 他不是在用desktop
    不是只是在捶鍵盤而已 XD)
    跟Apple說 不知道為什麼壞掉了
    Apple還乖乖寄一個新的給他 :P
    我們實驗室apple的鍵盤滑鼠
    不知道買了多少個喔

    回覆刪除
  2. 我是macbook!
    它是我的心肝寶貝~
    不過我在美國感覺沒看到太多macbook @@
    我覺得我看到的都是銀色版的
    好像macbook不多阿...

    在台灣現在買macbook只要四萬出頭
    還送一台nano
    當初你補貨的時候應該叫我幫你帶XD
    不過你現在也不想要nano了...
    如果你有買iPod Classic可以借我看嗎?
    我的iPod是虛弱的shuffle...

    回覆刪除
  3. 美國買macbook只需要999呀..
    何必從台灣帶..也是送nano:P
    好吧..讓我再猶豫一陣子要不要買iPod

    回覆刪除
  4. 囧 果然買國貨都是比較便宜,我還以為台灣的價錢已經算便宜了!早知道就來美國再買...哭了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