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07

[Work] 熬夜寫程式

God,一定要說一下,上次熬夜通宵寫程式不知道是多久以前了,好像大三上學期OS還有過吧,之後好像完全沒有過,也可能是我太混:P 因為今天晚上就要Deadline,晚上又有活動想去,加上我事情實在是太多,完全沒有多餘時間可以花在這堂課上了,就決定要一整晚痛快的把這個Machine Problem搞定。於是乎就從10pm到現在6:41了。再抱怨一下,這是堂要兩個人合作MP的課,我跟一個online學生一組,online學生就是在公司上班,人不在UIUC campus的人,一開始還沒覺得怎樣,反而覺得在工作的人應該很強吧,至少我覺得我找不到工作XD 沒想到,發現在工作的人都很忙,也或者是很多藉口,白天要上班,沒事還要準備interview換公司,我都還沒開始準備interview他老兄倒是準備的很勤。重點是,到目前為止兩次MP都是動作超慢,逼近最後一天才稍微動一下,而且可能因為工作的人,很會打嘴砲,寄信來就開始畫大餅說我們要做的東西有哪些,分析一下,說些有的沒的,有沒有那麼麻煩啊,MP來就是下去寫程式就對了啊,我也不是說規劃不好,可是他的規畫實在有點不知道跟沒有有啥兩樣。總之就是這樣,覺得兩次都是我從頭寫到尾,他只有負責tag檔案交出去跟寫README。讓我想到去年的fall,也是有堂有實驗的課,每週一次實驗寫程式,我跟兩個under學生一組,從頭到尾十幾週,這兩位可愛的under好像一行code都沒有貢獻,這樣也能去Boeing工作(其中一位已經找到工作),可見綠卡還是很有用啊,好像說什麼都該讓小孩子生在美國XD 好吧,值得高興的是應該算是寫完了吧,好好睡個覺先。

1 則留言:

  1. 應該是因為你人太好,所以他們欺負你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