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07

[Life] 這也算宣揚國威...XD

剛剛出門要來office時才剛走出家門,就看到一個美國婦女站在我們這棟building的門口,一開始也沒想什麼,就在我走出去的時候看到他嘴巴在動,似乎在跟我說話,我趕緊拿下耳機(新買的iPod聽不停),沒想到他竟然問我:Are you from Taiwan?我嚇到了,竟然有美國人一臉認出我是台灣人?!於是就回答他後問了一下,沒想到他就指著我家客廳的國旗說:I saw your flag there,說實在的只要經過我們那個building一定會看到這片大國旗,沒想到他竟然認得,聊了一下他竟然住過一年高雄呢。真是相當有趣,不知道他是不是住在我附近。沒想到把國旗掛在客廳也是會收到相當多目光了,哈哈。

1 則留言:

  1. 看王建民要揪一下阿
    我現在有mlb tv的帳號了ccc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