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07

[Life] Lonely Night

今天一天有三個meeting,外加參加學校Graduate Career Service辦的job search workshop,一整天都在忙,實在是到了一種心力交瘁的地步。meeting又一直有很慘的感覺,一直講一些我目前不知道怎麼做的事情,然後又一副很趕的樣子。好不容易熬到一天結束了,已經晚上七點半了。經過很勞碌的一天,加上最近真的是每天都很慘,完全沒有空放鬆,所以決定在剛meeting完的晚上吃外面讓自己放鬆一下。沒想到一個人都找不到,於是,我就一個人去Za's隨便吃了個沙拉。走在green上聽著ipod nano,剛好suffle到的是KennyG的演奏,這時候聽到這種音樂實在是有點兒悽涼,然後接下來的幾首歌讓我很恨自己平常太愛悲情歌曲,怎麼聽都是很慘的情歌是怎樣。剎那間真的有種淒涼的感覺。好吧,我必須要說我不是個不喜歡一個人的人,其實我很愛很愛一個人,一個人買菜、一個人運動、一個人煮飯吃飯、一個人逛街。只是再今天這種很累人的一天,滿心期待的下班,滿心期待的想要吃頓大餐,淪落到一個人走在有依群群快樂的under的green街上,再聽幾首悲情歌,實在是讓人抵擋不住這種寂寞感啊。

1 則留言:

  1. @@
    怎麼這麼可憐?
    早說我們那天一定捨命陪君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