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07

[Trip] 20070901 Corn Maze

Labor Day的Long weekend,幾乎全香檳的人都去Chicago集合了,沒關係,那兒我去過10次以上了可說是一點都不希罕,就讓這些菜鳥們去體驗一下大城市吧。不過呆在學校似乎也太可憐了,就在禮拜六早晨的Original Pancake House後(這個超好吃,我一定還會再去的),在Hazzel Park享受早晨的陽光,還有一起念念Bible。早在吃早餐時就有討論到Corn Maze,我一整個就還蠻想去的,一直都很想去沒想到呆了一年都沒去過,不過沒想到就是有人好死不死提起要當天就殺去的建議,這時候我當然戰勝不過心理的惡魔,就跟著去了。這地方在rantoul,只 離Champaign大概二十分鐘吧,在那可以看麋鹿,可以玩玉米田迷宮。這邊的玉米田迷宮是每年會有個主題,也就是每年都會換圖案,今年的是個大蜘蛛網跟蜘蛛。付五塊錢拿了一張小卡就可以進去走,裡面一共有6個不同形狀的打洞器,收集滿6個就算是完成了,不知道在哪哩,所以可以說是要把整個迷宮走遍。 然後Daniel建議我們不要拿地圖,直接在迷宮裡亂走,於是,我們就這樣隨性的在迷宮裡亂走。事實證明,亂走不是很好的策略,最後剩兩個的時候就開始不斷走到重複的路,這應該就是傳說中的鬼打牆,走到哪裡都會遇到的正方形打洞器真的很令人生氣,還有看到令人熟悉的被吃一半的玉米,看到的時候真的令人相當無言。我只能說,在晚上要打球三小時的下午,不睡覺去走迷宮兩小時實在是不智之舉。不過說實在的我覺得這天還蠻不錯的。




值得一提的是,走出迷宮登上瞭望台時,我們就發現一隻眼熟的貓頭鷹,對,那就是Donald的facebook照片的來源,認出來後心理馬上浮現大家一起照一張Donald式照片的衝動,於是大家就被我騙了都照了一張,這就是貓頭鷹特攻隊的來源。



這張看起來就知道,走路是會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