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07

[Life] Cell Phone Broken

自從回台灣買的二手V3在去加拿大的時候不見後,我又用回之前當兵+剛來美國用的BenQ,這雖然是隻被嫌棄到不行的手機(好像大家都說爛),但是真的摔不濫用不壞,所以好像我還用了他蠻久的,加上它好像是0元手機,就覺得物超所值啊。
話說好像所有我花錢買的好手機最後都會不見,永遠沒有一隻是用到他壽終正寢的。不過最近這個BenQ不但電力越來越弱,前天開始還不定期關機。都已經換過一個新的電池了,還是電力撐不到一天,我真的很討厭每天充電啊!!所有的電子用品我最care的就是電池可以用多久,像是iPod nano讓我那麼愛就是因為它真的能撐24Hrs讓我從Champaign飛回台灣從頭到尾都開著聽沒停過也還沒有沒電,當初對於IBM X31那麼驚艷也是因為它真的能撐到四小時(現在用的z60超爛,大概一個半小時就沒了)。所以,結論是我很討厭充電的感覺啊!!!
好,就在我習慣每晚充電後沒多久,他就開始自動關機了,害我目前已經連三天睡過頭,因為他總在我睡覺的時候偷關機,然後自動時鐘重設到2004年1月1日00:00:00。於是乎我就衝動的去ebay買了一隻V3,花了約80元,買完才開始害怕它會不會是假貨,畢竟V3才80快錢就有新的不是個太正常的價錢,加上那個賣家的負評有個寫他賣假motorola。等貨到的時候就結果揭曉了。
最近花好多錢,機票、iPod、手機,要節省點了。

2 則留言:

  1. 搞不好是浸水
    你要不要拿負離子吹風機吹吹看??!!!!

    回覆刪除
  2. 沒浸過水啊...
    應該就單純是用太久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