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07

[Career] Engineering Career Fair

這兩天是學校的Engineering Career Fair,有很多公司來到學校擺攤,理論上這學期該找工作的我,就在今天去晃了一下,沒想到還真的是「一下」。去到會場,發現全部人都是西裝筆挺,每個人都是超級會Social,而我呢,在剛睡醒,頭髮一整個亂就算了,穿著破洞的牛仔褲,加上.........拖鞋。如果比較瞭解我的人應該知道我的拉榻是真的拉塌,不像有的人說自己都沒梳整,可是看起來還是人模人樣。我已經有因為今天要去career fair而穿比較正式了(一件襯衫,雖然他皺皺的),沒想到去到那邊一整個看起來就是不知道哪裡來的路人,到底是美國人太做作還是工作的人都是西裝筆挺啊!!難怪我進場拿資料時那個坐在門口的人用奇怪的眼神看著我。所以我在裡面走了一圈,就在三分鐘內離開會場了。唉,說真的,我完全還沒做好找工作的心理準備啊,我到底會什麼呢?我到底要怎麼賣我自己呢?我到底有沒有時間interview呢?現在真的好害怕啊,還是明年畢業後再找工作呢。其實已VISA角度看,明年再找工作的確會比較容易一點,只是就有一段時間沒薪水吧。修兩門課、做兩個projects、還要找工作真的不是個好策略的感覺。我好想結束一個禮拜四個meeting交一個MP的日子.................嗯,back to wo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