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07

[Recreation] Wall to Wall Guitar Festival: Wood, Steel, and Beyond

這個weekend是Krannert Center的Wall to Wall Guitar Festival,其實有相當多不錯的人來演奏,於是我們去聽了其中一場。雖然最有名的人那場完全買不到票,不過後來聽了這場的確也相當不錯啊。Kaki King, Tony McManus, and Alex de Grassi是三個演奏的人。其中我最愛的是Alex De Grassi:
http://www.degrassi.com/
他的吉他旋律混合著拍打的節奏的確還蠻棒的,曲風我也很愛啊,有些很像武俠片的配樂還蠻有趣的。
Tony McManus:
http://www.tonymcmanus.com/
他的演出則是完全touch到我的心。指法超強的,我一整個很陶醉在他的旋律中。雖然他好像超風趣講了很多好像很好笑的話我沒聽懂:P

總之真的相當不錯的concert,好險我有去,其實本來不想去的,畢竟要看王建民看到一半離開心情相當不爽(唉,輸球了,這是後話了)。話說第一次去Krannert Center看表演,覺得感覺相當好,整個場地環境還蠻有水準的啊,雖然我一貫作風就是穿著我的拖鞋,但是我上半身還是人模人樣的喔,哈哈。我相信美國人不會在意我穿拖鞋的...: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