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8

[Life] Free stuff every day

最近是找工作旺季,每天都有一堆公司辦infosession,隨之而來得就是free food。我已經連續吃了三天pizza了,整天吃垃圾食物跟汽水搞的整個人都很垃圾。昨天系館還出現了pizza海跟汽水海,連續三個infosession,造成一堆吃不玩的pizza跟好幾箱汽水丟在系館門口。

然後一直拿一堆免費的贈品,昨天Expedia只有四個人去聽外加兩個路人去吃pizza的,卻要抽出一個$200的coupon,也就是有1/6的機會拿到大獎,沒想到最後竟然是抽到那兩個路人,真是很不公平(他們本來吃完就要走了,硬被留下來抽獎)。不過昨天的大好機會沒抽到獎今天卻讓我爽到了。去了Qualcomm的infosession,全場坐的ECE的演講廳都快滿了,上百人,要抽一個LG的Voyager VX10000手機,卻被我抽到了XD 話說我還不知道這隻手機是什麼鬼,好像很貴是要來打iPhone的:P 可惜它是CDMA,我也不能用了,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賣掉:P

好吧希望之後的interview也跟抽獎一樣好運。

1 則留言:

  1. 哇,新年中奖, 好彩头阿!!

    恭喜恭喜!

    And 过年好!!

    And 顺利毕业,找到好工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