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8

[Life] 做什麼都後悔,在哪裡都抱怨

最近因為各方面都不是太順遂,突然想起前陣子在c12板上看到讓我完全覺得說中我自己個性的話:做什麼都後悔,在哪裡都抱怨。我好像就是一天到晚看到什麼都有意見,生活中好像永遠有抱怨不完的事情。在台灣就嫌工作環境不好、政治不穩定,真的到了美國又嫌人家東西貴、食物難吃、排擠外國人。修到操的課就抱怨人家要求多又煩,修到涼的課就又抱怨學不到東西。人家黏我就想要自由、人家給我自由就希望人家關心我。還有好多好多好多,隨便想都可以舉出一百個例子:P 真的突然覺得我真的是個很難取悅的人啊!然後好像常常後悔,常常想早知道當初就xxxxxxx。說穿了就是個什麼都做不太好的爛草莓,永遠像長不大的孩子似的,老是花時間在後悔卻沒花時間在成長。然後,不知不覺又開始抱怨起自己了。最近blog開始充斥著一堆抱怨牢騷文,越來越有符合murmuring的標題了。

2 則留言:

  1. 白痴~ 大步往前走阿~ 有挫折,才有樂趣~ 有抱怨,才有動力...

    回覆刪除
  2. 其實要說的是: everyone deserves "the second opinion".. 當我們換了環境或對象後,即已經得到second opinion了。比較是一定有的,或好或壞.. 沒有哪(誰)是完美的,重要的是不要三心二意就好,能適應就好。相信你現在壓力很大(畢業在即、工作又還沒著落、簽證問題、沒臉回台、星光大道冠軍問題..XD 等等),XX 抓緊就好,可以撐得過的.. 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