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08

[Life] 醫藥費

美國的醫療費用真的太扯了,今天收到急診室的帳單,竟然要八百多快錢。就不過去吃了三顆藥而已耶,還是超市買的到的藥喔。然後學校的insurance office不知道在幹麼,說沒收到我的某個form,因此deny我的醫療費要我自己付這八百多。明天還得去argue一下,真不敢想像沒保險的人怎麼過活啊,真是恐怖的地方。

4 則留言:

  1. 應該是台灣便宜不是美國貴.....

    回覆刪除
  2. 好吧,我只是不能接受只吃三顆超市買的藥,然後醫生看起來一邊睡覺一邊亂摸一下就看完了,還要收我八百多美金這個事實。:P

    回覆刪除
  3. 有關美國的保險制度 很多美國人也是抱怨連連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找這部片來看 蠻有意思的
    我很意外竟然會有美國人被洗腦 覺得全民健保是萬惡的共產制度的產物... -.-

    回覆刪除
  4. 急診貴的不是三顆藥,貴的是各科醫生都得要隨時準備好急診室可能會發生的各種狀況,不管有沒有病人上門都一樣。所以各科醫生的鐘點費就只好由少少的急診病人來平均分攤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