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8

[Life] My Chevy Malibu Classic

來想說要把我的2004 Chevy Malibu Classic賣掉,然後去加州買台新車的,不過經過幾天的考慮後,還是決定節儉一點,一開始工作就開個Lexus之類的是太招搖了點:P 所以決定把我的車Ship到加州繼續開。畢竟雖然它給我很多張罰單,我還是對它蠻有感情的。

既然決定要繼續開它,就應該整理一下。繼上次換新電瓶後,決定把四個輪胎都換掉。經過朋友介紹個相當好的輪胎網站(Tire Rack),就在上面挑了好一陣子,比較了一些輪胎後,決定大手筆換好胎。選了個第一名的Potenza RE960AS Pole Position

畢竟我的舊胎胎紋都很淺了,與其爆胎去花幾百塊錢修理,不如現在先換新胎,開起來心情也會比較好。:P

2 則留言:

  1. @@ 你真的很有錢ㄝ!蘋果車子隨便買的...

    回覆刪除
  2. 哪有隨便買XD,我這不就決定不買新車了,換輪胎才幾百塊買個安全是一定要的啦。我只是個領薪水的上班族啊,等你股票上市變成富翁了別忘了我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