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08

[Recreation] Blueman Group Chicago

今天搭了Andy&Mary Ann的順風車,買了Blueman的團體票,終於一圓看到Blueman的願望。果然沒讓我失望。一開始就熱熱鬧鬧的打擊樂進入主題,整個表演相當歡樂,完全就是在搞笑而且相當成功。裡面用了很多管子來作打擊樂,又有配合很多電腦特效,在加上觀眾即興演出,整個就很high。我覺得他們的表情超機車的,瞪大眼睛面無表情,看了就好笑。最後還有個狂抽衛生紙XD,搞得大家都相當的累,但是一整個氣氛弄得很high。終於在離開Chicago前看了Blueman,不會帶著遺憾離開囉,下個目標是一定要看到Wicked!

3 則留言:

  1. (第一次進來,留個言先XD)
    Blueman超棒的啦~
    我先前是看紐約場的
    不知道不同地方的版本有沒有差異

    回覆刪除
  2. 應該大同小異吧,說到紐約,我又要去紐約玩了,哈哈。

    回覆刪除
  3. 哈 你應該出外在玩
    不曉得應該流離線訊息還是這裡

    anyways,
    我那台Unit ID是
    3385700953
    Software Version 6.00
    GPS Software Ver. 3.00
    台灣、日本、歐洲唷
    叩謝了! 還有謝謝你同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