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08

[Life] Wedding of Andy & Mary Ann

今天參加了Andy跟Mary Ann的婚禮,真是大感動。實在是相當成功精彩的婚禮呢。各方面都感覺到相當精心設計,然後相當賺人熱淚。最重要的是,食物好吃啊!
話說為了這場婚禮我就特地留到5/25才開始展開我的trips,今天一大早開始試西裝,就發現我實在是太胖了,跟西裝同色的褲子沒一件能穿,只好穿了個直條紋的,想說反正大家都是看Andy,也沒人會管我穿的有沒有搭嘎:P 沒想到發現這件直條的也緊到一個最後關卡。真的要開始減肥了!然後上身襯衫西裝也一整個緊到不行。結論是,沒事要多穿西裝,才會讓自己警惕知道不要在胖下去了。

到了教堂就發現這間教堂真的很漂亮啊,現場的佈置氣氛也是弄的相當得宜。Program也是精心設計的,還男女有別,當然完全感覺得出新郎的喜好。然後接下來就是一套簡單隆重的婚禮啦,實在是有點感動,一直很想哭呢。

結束照了相後就直奔Jim Gould啦,這個reception也是一百分啦,食物相當好吃,裝飾超professional,這Linda實在太強了,竟然全部都是有她親手打造,不禁懷疑他平常到底都在幹麼啊。然後st竟然抽到捧花了,我看應該是被設計的才對,囧。

5 則留言:

  1. 氣氛感動到weep都想哭!?什麼樣的婚禮阿,好想參加XDD
    話說st抽到捧花一定是被設計的,科科科~大家都在暗示了

    回覆刪除
  2. 什麼啊,我本來就是很感性的人好嗎:P

    回覆刪除
  3. 這個,要等官方版本,我們沒照XD

    回覆刪除
  4. 嗯,我有聽說你穿西裝"線條很明顯" cccc...
    工作之後應該運動量更少吧,加油減肥吧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