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8

[Career] Offer Signed

星期五正式把Offer Sign了FAX出去,正式把我自己賣出去了。八月中以後開始要在San Francisco Downtown工作。我的公司叫做Truveo。
Ok,我知道沒人知道Truveo是什麼。他是個2004年才成立的公司,在2006年賣給了AOL LLC。雖然AOL也不是像Microsoft、Google那麼有名的大公司,不過也實在是蠻大的,說我是AOL的員工應該比較多人知道吧。
做的內容是Video Search這個最近蠻火紅的東西,競爭者是Google Video、Yahoo! Video、Blinkx。他跟YouTube當然不一樣,YouTube你要自己上傳影片,Truveo是有Crawler去網路上自動找出Video。Truveo在17個不同國家都有Portal Site,包含台灣。每個月有超過50 million的Visitor。
因為在SF Downtown,物價高的不得了,所以pay給的不錯我也還算滿意,福利看起來也很不錯,希望是個正確的決定。八月以後歡迎來San Francisco找我:P。
好不容易找到工作確定了,關於interview的經驗好像也懶得說了,大致上就是:Google真的很讚、Microsoft很慷慨(要進去我覺得運氣蠻重要的)、Qualcomm很機車、Cisco很推薦可是要fall申請、Facebook不要去。細節再問我吧:P

2 則留言:

  1. 怎麼覺得你們公司做的東西跟我們很接近,只是你們是做Video方面的...QQ

    anyway,應該是順利畢業了吧!恭喜~我想聽面試的東西:p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覺得做差不多東西的公司不下千個吧。面試的話要真的很有空才會寫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