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0

[義大利麵店] Pasta Bene @ Berkeley, CA

Pasta Bene on yelp
Phone:(510)845-2363
Address: 2565 Telegraph Avenue, Berkeley, CA
Hours: Mon-Sun: 11am-10pm

這周末去Berkeley找老妹時就順便來這間新開不久的Pasta Bene,去之後老公才發現原來是之前在San Francisco上班時隔壁的義大利麵店連鎖開的。這間整個就是走給大學生吃的路線,價格便宜,分量中等,點餐採半自助式。不過麵還蠻不錯吃的,就價格來說,如果我住在這應該會常來吃。菜單還滿豐富的,從開胃菜、沙拉到主餐的麵跟PIZZA和甜點跟飲料都滿多樣可以選擇。

因為採半自助式,所以先點菜跟付錢,自己找好位候,服務生會幫忙上水跟上餐點,好處是不用付小費,對大學生來說真的是一大好消息。我們分別點了Chicken Marsala,Marco Pollo跟King Salmon。
Chicken Marsala是麵肉分開料理,大塊的雞胸肉用mushroom-marsala酒醬淋上配上簡單水煮料理後的寬扁麵條,雞肉的相當不錯,嫩嫩的不會太老,酒香味也很濃郁。Marco Pollo則是最平常可看到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青豆、培根跟香菇都滿多的,算是料滿豐富的,整個吃起來還蠻好吃的,不過醬有點太濃,吃了三分之二就飽了,剩下的就外帶當隔天中餐啦。

King Salmon應該算是最豐富的,中等大小的鮭魚排配上Angel Hair細麵條的青醬麵,分量相當多,不虧是麵裡最貴的一樣($10.95),不過青醬吃起來就是普通的青醬,有點點偏乾。
甜點雖然沒點,但聽說提拉米蘇滿大一塊才三塊也不錯吃,下次來可以試點看看。: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