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10

[麵包店] Cocola Bakery @ San Jose, CA

Cocola Bakery on yelp
Phone: (408)551-0018
Address: 333 Santana Row #1045 San Jose, CA
Hours: Sun-Wed: 8am-11pm Thurs-Sat: 8am-12am

Cocola Bakery是我們在灣區滿常光顧的一間蛋糕店,主要它位在逛街熱門點Santana Row上,所以逛街累了可以到這裡吃個下午茶。
這間店是我們除了Sugar Butter Flour之外,還滿愛的美式蛋糕店,比Sugar Butter Flour不甜一些,但也沒Sugar Butter Flour的那麼濃郁好吃。不過愛吃甜點又怕太甜的我們就還滿中意這間的甜度。除了小蛋糕之外,這間店還有賣些美式小Pastry,跟簡單的三明治跟沙拉。我們吃過一些Pastry、燻鮭魚三明治跟不同的小蛋糕都覺得滿好吃的,推薦給大家到Santana Row或對面的Valley Fair Westfield逛街時來試試。Valley Fair裡面也有一間Cocola分店叫Maison de Patisserie,但我們還沒有機會試過,下次去逛街應該要來試試看。

我們試過覺得推薦的小蛋糕有Hazelnut Cake,這個跟Opera Cake的味道很相似,但因為裡面多了榛果讓整個口感變得脆脆的,多了幾分趣味,蠻好吃的。有一陣子也愛吃的Banana Crunchy Mousse也不錯,裡面也因為放了榛果所以也脆脆的,不過用的慕斯是帶有香蕉口味的巧克力慕斯,所以風采又跟Hazelnut Cake不一樣。Roulette則是像瑞士捲那樣的捲蛋糕切成一片一片的,比平常小蛋糕便宜一些,但味道完全不遜色於其他蛋糕,巧克力蛋糕的部分跟中間夾成的Cream形成一種綿密的口感,巧克力的香濃味也很重,還滿喜歡這個的。我們也曾經買過一盒12顆裝的Macaroon(麥卡龍),有各式各樣不同口味的,這也是我們到國外後第一次嘗到的麥卡龍,雖然小小一顆就要將近一塊錢美金,但還蠻不錯的,可以試一次看看。最近有個新出的Coconut Mousse則是深獲我心,連續點了三四次有吧,不過最近因為內餡從完全的巧克力慕斯到用巧克力蛋糕混雜,讓我對它沒那麼傾心了,不過外層軟鬆鬆的Coconut慕斯還是讓我繼續點它。
不過長期到這裡光顧有發現到每次吃的品質都沒有很穩定,有時會讓人有些失望,不過覺大部分我蠻滿意的。另外像提拉米蘇跟3 Layer Chocolate等小蛋糕也都不錯。

三明治部分,吃過的燻鮭魚可頌三明治就讓我很喜歡,可能是因為我本身對可頌作成的三明治就沒什麼免疫力,加上燻鮭魚配上一大塊一大塊的Cream Cheese整個就正中我的口味。點三明治都會附上一些沙拉,個人覺的還不錯,不過價格我覺得偏貴了一些,這樣一客就要價$10.90,不過可頌三明治本身就比較貴。
Pastry部分我們也有試過Ham&Swiss Croissant,也是蠻好吃的,我覺得她們的可頌都作得不錯。另外像Pineapple Twist跟Muffin類我就覺得普普通通。不過她們的塔類都還不錯,水果塔上面的水果都滿新鮮豐富的。
這間店的最大好處就是,有甜有鹹,有飲料有吃的,很適合來逛街的男性和女性朋友來吃。店內店外都有擺設可愛的桌椅,坐在店內可以感受到這間店熱鬧客源不斷流動的氣息,坐在店外則可感受到街上熱鬧澎派的氣氛,而且看到各式各樣的人,手上拎著大包小包的東西,就讓人有種雀躍不已的心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