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10

[美式] Romano's Macaroni Grill @ Milpitas, CA

Romano's Macaroni Grill on yelp
Phone: (408)935-9875
Address: 110 Ranch Dr. Milpitas, CA
Hours: Mon-Thu,Sun: 11am-10pm; Fri-Sat: 11am-11pm

繼上次用Choice Hotel給的$50 Gift Card吃Maggiano's Littly Italy,這次我們用新拿到的$50 Gift Card來吃Macaroni Grill。恰巧我們附近就有一間在Mipitas的分店,就趁有一天空閒的中午來嘗鮮。沒想到平常日中午來整個爆滿,等了二十幾分鐘才有兩個人的位置,我們就在猜測應該是附近在Cisco上班的人都來這吃。店內的感覺裝潢跟氣氛都很不錯,菜色以義大利菜為主。

我們點了Seafood Linguine跟Grill Salmon Spiedini。Seafood Linguine滿普通的,味道很淡,擺盤也讓人覺的料有些少,不過麵條吃起來滿Q的。就連鎖義大利餐廳來講,Olive Garden還是算比較好吃的,而Maggiano's Littly Italy份量上來講也略勝一籌。不過他們的Grill Salmon就比Seafood Linguine好吃了,兩大片烤鮭魚加上一些切成大塊的烤時蔬淋上新鮮的檸檬,整個就很香,不過吃起來的味道就是普通燒烤味。

甜點都滿便宜的,從$1.99-$3.99不等,所以我們就點了個$2.99 Panna Cotta。以為會跟Sumika的黑芝蔴Panna Cotta一樣香綿,沒想到還是比Sumika遜色不少,不夠香,也不夠綿密,覺的冰的有點久,有點不太新鮮。整頓吃下來的感覺就是滿平常的義大利聯鎖店,不過因為是免費的,也就不那麼計較了。
有趣的點是每張桌子都是用一張大海報紙鋪上,每桌也都附有四到五支不同顏色的蠟筆讓你在上面亂塗鴉。我們服務生也用蠟筆在上面寫下自己的名字好讓我們知道,這點到是滿新鮮的,第一次在餐廳看到。服務生也很親切的在我們一坐下來後問我們要不要試試它們的House Wine,免費嘗酒不嘗白不嘗,喝起來很OK,喝完也沒問我們要不要點(算是第一次看到比較沒有壓力的餐廳嘗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