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11

[美式] Cafe Borrone @ Menlo Park, CA

Cafe Borrone (Menu)
Phone: (650)327-0830
Address: 1010 El Camino Real, Menlo Park, CA
Hours: Sun-Mon.7AM–5PM; Tues-Sat. 7AM–11PM (廚房關店前一小時收;咖啡服務早上六點開始)
這間餐廳在El Camino Real上頗有名氣,也因為人氣很旺很顯眼,以前常來Menlo Park時就常看到這間店外面的露天區坐滿客人,店內也人進人出的。因此前幾周就趁周末來光顧他們的早餐。

這間店的露天區非常大,來這的客人八成的人都是想要在露天區用餐,享受灣區美好的天氣,因此露天區的位子比店內還難排到。這間餐廳採取的是半自助式,客人在櫃檯點好餐後拿著一個號碼牌自己找到位子後在桌子上放著號碼牌,等餐點好後服務生會一桌一桌找號碼牌送上餐點。因此客人可以隨心所欲的換座位,服務生都會找到你的。

這天因為有點感冒,因此點了他們現榨的柳橙汁,老公則點了他們有名的Frosted Mocha (摩卡冰沙),據老公說非常好喝,喝得到咖啡豆的香味跟顆粒。

因為看到人家說炒蛋很好吃,因此就叫了個炒蛋跟藍莓Scone。炒蛋有各式各樣的口味,我點的是有波菜跟Feta Cheese的炒蛋,十分好吃。本以為美國的炒蛋都是乾乾的,沒想到這間的炒蛋炒得相當嫩!蛋汁配上Feta cheese獨有的味道跟波菜清新的感覺相當搭。

而藍莓Scone服務生很貼心的熱過,溫溫得更帶出藍莓的香味,而這也不像平常的Scone內外都硬,這家走的是硬皮軟餡的風格,我很喜歡。

而老公點的是中餐menu中的Vegi Melt,聽起來就覺得營養又好吃。而的確料相當豐富,麵包也烤的脆脆的,配上熱熱的Cheese很不錯,不過份量稍嫌小了點。
而這間店的下方就是免費地下停車場,專門給來這個plaza光顧的客人停,因此在El Camino Real這種大街上,算是停車相當方便的點。旁邊也有一間規模滿大的書店,很適合吃飯前或吃飯後來順便陶冶一下心靈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