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11

[美式] Blue Frog Cafe @ Old Towne Orange, CA

Blue Frog Cafe
Phone: (714) 538-5031
Address: 152 North Glassell St. Old Towne Orange, CA
Hours: 7am-11am(breakfast) 11am-9pm(all week)
Breakfast Menu

Regular Menu

這間Blue Frog Cafe的前身是Blue Frog Bakery,在yelp上查到其實是舊的Bakery地址,不過好家在店門口有貼新的地址,而且就在Old Towne圓環的另一頭,並不遠,因此就來光臨了。
這間是在一條小巷裡面,從街頭看還滿有Fu的。店內小小的,櫃檯處放滿了各式各樣pasry的展示,看起來都很好吃。而因為我們光臨的時間剛好在早餐要結束接到中餐的時間,服務生好心得讓我們早餐menu也可以點。

我點了個可頌的早餐三明治,裡面有炒蛋、多的誇張的肉腸跟起士。附餐有水果切片跟一片生菜。我把生菜夾到可頌裡吃,以免吃起來太膩。而可頌烤的熱熱的非常酥脆好吃,而內心則是軟軟酥酥的,配上香煎的肉腸、嫩嫩的炒蛋、溶化在可頌上的起士跟新鮮生菜,非常好吃。身為可頌粉絲的我相當愛它們的可頌,不虧是以麵包店起家的店。

而它們最有名的Blue Frog Burger有相當多樣,我們試了Hawaiian Frog,老公非常愛,說是美國以那個價位吃到最好吃的漢堡($7-$8)。夏威夷顧名思義就是會有鳳梨跟火腿囉,另外還用Swiss Cheese、洋蔥圈!!、生菜、蕃茄跟特別的Teriyaki醬和美奶滋。料搭的很對味,而鳳梨也讓整個漢堡吃起來不會太油膩的感覺,漢堡的麵包更是做的鬆軟好吃,烤過的邊酥酥脆脆的,讓整體味道提升不少。配菜可以選薯條、水果或馬鈴薯沙拉,另外也可以家兩塊變成洋蔥圈、蕃薯薯條、炸Zucchini或生菜沙拉。因為老公除了薯條外聽不太懂服務生跟他講的別的選項,因此就點了薯條。薯條是屬於肥滿型的,灑上一點點的辣粉相當好吃。另外還附上了一片熱騰騰的巧克力餅乾。

只能再次說,不虧為麵包店出身的,麵食類的都相當好吃,包誇餅乾!漢堡餐整個吃下來會非常飽,連很會吃的老公吃完到晚上都不太餓。推薦給各位來LA時不想吃中式餐點時可以考慮的一間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