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11

Philz Coffee的Gift Card在11月大特價



我曾經在這個部落格介紹過,我們認為是灣區最好喝的咖啡Philz Coffee,如果這是你第一次聽到這間店,強烈建議去之前那篇文章看看。現在我們兩個都在Mountain View工作,最常去的算是Palo Alto的分店,那邊環境特別好,有時候週末也會去喝咖啡坐一下午。

會寫這篇文章是因為Philz Coffee現在(到11月底)有November Gift Card Promotion,如果買$100的Gift Card,只要$80,而買$50的只要$45,導致我們最近幾乎天天去喝,實在會上癮。而Gift Card也可以買杯子,買Philz Coffee的杯子,以後使用這個杯子,就可以以小杯的價錢計算(冰咖啡也是),我們買的這種胖杯容量比大杯的還多一點,因此非常划算,一般大小杯差價約50 cents,不但環保,又可以省錢,搭配80% off的Gift Card使用,是最完美的選擇。

喜歡喝咖啡的朋友別錯過這個機會了,現在Philz Coffee也多了幾間分店,包括舊金山的Noe Valley與Stanford大學前的Palo Alto downtown,甚至他們還將在Facebook的總部開間分店,只能說Facebook的員工還真是幸運:P 如果是來舊金山玩的人,也可以試試看他們的Mint Mojito Ice Coffee,很經典,在舊金山的分點在Mission區Castro區AT&T Park附近、Civic Center都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