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1

Grover Hot Springs State Park 泡溫泉

冬天去Lake Tahoe滑雪,滑完後泡溫泉,聽起來是極為完美的組合,Grover Hot Springs State Park正是可以讓你完成夢想的泡湯地,距離South Lake Tahoe約一小時。不過冬天務必先打電話,確認這邊的溫泉池有開放,以免白跑。這邊的池子裡頭是天然的溫泉,呈現黃綠色,原因是溫泉水中的礦物質,讓光線中的某些波長被吸收。 溫泉水溫約147度F,不過池子裡的水經過調節,維持在102~104度F,早在1850年代,這邊就開始被記者媒體報導,吸引遊客前來。這邊溫泉水含帶的礦物質量非常豐富,包括sodium chloride(鹽)、sodium sulfate(硫酸鈉)、sodium carbonate(碳酸鈉)、calcium carbonate(碳酸鈣)、magnesium carbonate(鎂碳酸鹽)、iron(鐵)、alumina(氧化鋁)與silica(二氧化矽)。跟其他溫泉有所不同的是,這邊的硫磺含量很少,因此味道也不重。 除了溫泉池,旁邊也有個有泳池,提供泡累的人,可以享受冷水,並游泳。很多人來這邊單泡溫泉,事實上是很可惜的,這邊最極致的享受,就是來此走Burnside Trail,來回3 miles可以走到瀑布,或者10 miles走到Burnside Lake,回來後再來泡湯,附近的風景還算不錯。這邊不是什麼高級的商業化泡湯區,因此較簡陋,需自行攜帶浴巾,泡湯需收費,不過不貴,一人$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