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1.11

85度C (85C Bakery Cafe) 新店 - Hacienda Heights

在台灣的朋友可能覺得我們瘋了,85度C有什麼好值得從灣區大老遠開超過6小時車去吃的呢?不過說實在的,85度C已經是到了老外都瘋狂的地步,每次造訪都是大排長龍,需要像是感恩節/Black Friday的大採購一樣,有人控制場內選購人數,大排長龍的買麵包,我是不太能理解,不過大多是女生喜愛麵包糕點類,願意排隊選購。 現在在Hacienda Heights開了這家新店後,算是解決的很大的麻煩,不用在多開一小時去Irvine吃(我們之前就曾專程開到Irvine吃85度C)。這次特地造訪,覺得這間新店品質不錯,上次的文章已經講過他們特別的咖啡豆跟海鹽咖啡,而我們這次發現他們的芋頭麵包非常搶手,而且因為生意好,買到的都是剛出爐的麵包,剛出爐的芋頭麵包,除了表面鬆軟,內餡熱騰騰的,實在是極品。除了表面紫色的芋頭麵包外,外表是漩渦狀的芋頭麵包,內餡也是一樣的,他們的芋泥芋香不差,不時有芋頭塊,感覺料很紮實。 美國的85度C麵包種類很多,大多頗為好吃,蛋塔也還不錯。他們融合了European、Japanese、Taiwanese、Danish等各國的特色口味,創造出好吃超過80種的麵包與蛋糕,如果來了肯定要吃吃看最紅的芋頭麵包,尤其要剛出爐的直接吃,放了就少了5分滋味。 Hacienda Heights的分店派頭也頗大,整個店的空間規劃的比Irvine的好,因此以後我們應該不會再去Irvine的分店了。雖然灣區也有很多麵包店,像是韓國的Paris Baguette,但是最近去LA,我們都會來85度C買些回家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