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08

[Career] Career Fair Day2

今天去career fair的公司大多是我沒聽過的,也就興致缺缺。只有大略去了幾個,也都沒深刻印象,回來後都忘記每家公司在幹麻了XD 其中排了一個明天的interview跟Direct Supply,聽起來是個全technical的Java interview,今天晚上來惡補一下吧。然後再MathWorks拿了魔術方塊跟T恤算是今天最大的收穫:P 他們的T恤說真的還蠻好看的哩。本來覺得主打的Truveo,在那的recruiter比我還害羞的樣子,所以也沒啥進展。Next Jump的印度女講話小生到極致又有口音,我從頭到尾沒聽懂。然後做Mathematica的Wolfram超怪的,跟我講話的人看起來很變態,講話怪怪的,也是有點聽不懂,然後他們公司竟然就在Champaign/Urbana,然後問有什麼職缺,就說:我們收有talent的人,然後為他們創造職缺XD 實在很詭異。Garmin叫我線上申請,我實在不好意思跟他說我早線上申請了,也早就被直接reject了。

然後今天跟Epic的interview完全沒進行technical question,最後才跟我說要我去填slot要在禮拜五做筆試,是個兩小時的written exam,還真第一次遇到筆試的。不過Epic好像不錯,在develop醫院的系統,只是地理位置很差,在Madison WI,說campus超大超漂亮,每個人一間辦公室而不是cubic。問了一些general問題,我覺得蠻難回答的。

跟Quia的interview則是最後問了一題一堆arrays of integers,要寫個method(only in JAVA)去測試是不是全部的array都有一樣的integers,這些integers可以重複沒關係。然後其他都是general問題,比如說:如果你跟另一個人意見不合,你會怎麼辦。

其實兩個interview都很廢,最後都還是要有phone interview而不是可以就直接on-site,所以有點覺得浪費時間了。沒關係,該練的兵總是要練的。

1 則留言:

  1. 看來你比較需要練習behavior interview, 就是會問你說遇到不好的組員要怎麼辦這一類的問題, 網路上找些題目來準備一下吧, career office也有tips可以參考~ 加油囉!!

    janec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