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08

New Cube

這一週工作實在是太忙了,好像有做不完的事情,大概也是我做事太慢了。不過值得振奮人新的是我搬到更好的位置。現在坐在我覺得全公司最好的位置:P 旁邊就是落地窗,稍微轉身就看到舊金山的景色,白天看市容、三點多看斜陽直射從建築物旁露臉、四點多看夕陽染的整個天空都變色、六點看夜景。看出去是這個部份(實際上看的更廣、因為從落地窗拍照要防反光就犧牲廣角)。這算是忙碌工作的一大慰藉啊!這樣就算天黑才回家,也覺得可以看SF夜景,很幸福。話說SF downtown的夕陽跟夜景真的很漂亮啊!!!

話說這個時候,工作忙才是最幸福的事情,台灣好像吹起無薪假風潮了。那就,希望繼續忙吧。

2 則留言:

  1. 挖賽!view真是太棒了!不知道哪天去美國找你們玩的話能不能順便參觀你的辦公室 :P

    回覆刪除
  2. 一點都沒問題吧,我自己都計畫哪天晚上來公司看夜景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