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08

UCLA, Getty Center, Satwiwa

聖誕節隔天,本來打算從LA一路開回Bay Area的路上一邊玩回來,不過發現這樣還是太不切實際了,為了去景點就會多開很多路,其實也沒多順,加上LA週邊好玩的更多,所以決定還是先在LA玩一玩才開回去。所以早上就先去了UCLA,由當兵學弟的引導下整個導覽了校園一圈,覺得UCLA比我想像中的好啊,以前一直聽說UCLA很醜,其實還蠻漂亮的。喔,不過這個Computer Science的系館真的不敢恭維。 UCLA旁邊很近就到了Getty Center,這算是我去過外觀造景最棒的了吧!雖然裡面的展覽好像看不到什麼有料的(或者是我的藝術細胞不夠),因為他在山上,風景很好不說,建造的也漂亮,還有個Garden,我也特別參加了Garden Tour, 聽了些設計這個花園的人的想法,覺得他算是在很多點有成功的表達給我。整個館的南邊有一區是眺望LA市容的,這邊還有種了很多仙人掌,覺得蠻值得一看的。這天天氣就很完美,天空很藍,溫度也ok,雖然對LA人好像太低了:P 導覽的時候那人就說今天是below 50很冷,有個人就看到我穿拖鞋,大吃一驚的指著我的腳趾,我只好請他不要慌張,我是Illinois來的,很習慣於below 40的溫度下穿拖鞋:P 之後去了Santa Monica Mountains National Recreation Area,其中因為時間不夠,只找一個點來走走,挑了Satwiwa這地方,我覺得蠻不錯的。這個是跟Point Mugu State Park 在一起的一整塊區域。Satwiwa Native American Indian Culture Center 主要有一些印地安人文化的東西,不過weekend才會開這個Center,這天來只能在外面看看他們的蒙古包。 我又繼續往裡面的Point Mugu State Park走了一段蠻長的Trail,從看不到風車走到小小的風車,最後走到風車下方才回頭,不錯的一個下午散步。這天就這樣在黃昏夕陽的餘暉中開著101 一路回來,風景真的太棒了,尤其是Santa Barbara附近,真羨慕南加的人啊,感覺好地方比灣區多多了,東西也便宜,以後應該會常去南加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