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2.08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Company Party,大家去Bebo的Office,我當然就是一去就開始吃吃喝喝,然後就走了XD,話說Bebo的office好像也不錯哩,有Foosball、撞球桌、乒乓球桌,不過地點我不喜歡。然後這個Party的紅酒蠻好喝的。

提早落跑就是因為要去看歌劇魅影啦!剛好現在US tour來到San Francisco,雖然之前我就去紐約看過了,因為st沒看過,所以在複習一下也好,很臨時才買了票就去看了。實在是覺得Musical很好看啊!歌劇魅影是我人生第一部Musical,也是讓我覺得這東西其實沒想像中無聊,之後又看了Rent跟Wicked,如果有人要推薦其他部歡迎推薦啊(經典的看完有點不知道要看啥了),真的很可惜悲慘世界已經拆臺了,只能買DVD自己在家過癮。

然後其實要說得是San Francisco的劇院真的很漂亮,整個劇院裡面都雕的很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