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09

[義大利餐廳] Trattoria Pinocchio - San Francisco 小義大利區

今天挑完婚紗照後,我們都在下午兩三點的時間飢腸轆轆,決定在San Francisco找間義大利餐廳吃個義大利麵,於是就這麼開到了小義大利,這間是現場亂找的,因為肚子餓,就照著鼻子走,哪間香吃哪間,Trattoria Pinocchio就這麼雀屏中選。 進去後才發現,怎麼不時會看到木偶奇遇記的東西呢,才發現原來在店名就顯露出來了,只能說我太餓了,進門前根本沒管過這間店叫什麼呢。 這家店就在Columbus跟Vallejo的交叉口三角窗,我們坐了門口的位置,正好可以觀望外面的觀光客們,我很喜歡看觀光客,或許是我常常是他們的一員的關係,常常上班在SF downtown走都在偷喵觀光客們的舉動。 他們的東西非常好吃,我點的肉醬千層面(Lasagna),裡面有Veal,意外的好吃,連我這其實不太愛肉醬這種東西的人,都覺得棒,因為他的肉醬有很濃的新鮮蕃茄味,那種帶點酸甜的新鮮感我很喜歡,更不用說他們的麵做的有多好了。ST點的是Linguine Palermo,裡面加了橄欖調味,恰到好處,醬汁很鮮美,口味沒有Lasagna那麼重,意外的有種清新感。我們對兩道菜都很喜歡。 最後呢,我們身為Tiramisu愛好者,怎麼能不點個提拉米蘇來慶祝我們的婚紗照大成功呢?他們的提拉米蘇很綿密,屬於入口即化那型的,酒味不會太濃而礙事(有的店的酒味比較濃),同樣喜歡。

3 則留言:

  1. 我想看所謂大成功的婚紗XD

    回覆刪除
  2. 相簿不會自己看嗎XD
    所謂大成功是指CP值

    回覆刪除
  3. 喔喔 拍謝拍謝 之前沒注意到你已經放到相簿了 今天才看到你們的婚紗照~雖然我不知道花多少錢,無法感受到CP值,但是真的拍的很不錯耶!我覺得取景都很自然!很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