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

新年快樂!2012 回顧

照慣例來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並回顧一下2012年。這一年來過得還真的是蠻精彩的,主要原因上次文章也解釋過了,搬了新家外,有了小baby當然是人生最重要的進展。也在這一年跨過30歲的門檻,拿了本新護照成為美國公民。大概也算是沒什麼可以抱怨的一年。

旅遊進度上2012年造訪了7個新的國家公園,其中包括阿拉斯加的五個(DenaliKatmaiKenai FjordsLake ClarkWrangell-St. Elias)加上春假期間的Shenandoah與Labor Day的North Cascades。目前造訪過的國家公園是41個,之後的17個在我們兒子的出現後,頓時間收集完成的希望渺茫。今年也去了好多次Las Vegas(三次),有考慮寫Las Vegas旅遊攻略方便大家閱讀,不過以目前拖稿進度,還是不期不待。說到這個,2011年回顧的文章說希望能至少完成舊金山旅遊分區導覽的攻略,這我一直沒忘記,但是一整個下半年忙得不得了,一瞬間就過去了,所以繼續拖延,不知道2013年有沒有希望。

2012年的旅遊也很特別,我安排了不少American Experience相關的,包括春天時去Washington DC一帶,賞花外,我們對於美國歷史、開國元老、國會制度等等都算是深入地瞭解,也迷上參觀美國總統的博物館,包括Ronald Reagan Presidential LibraryNixon Presidential Library都非常精彩。

部落格方面,今年年底很明顯的我已經出現半放棄狀態了,我一直想要翻新這個部落格的版面與設計,尤其是Blogger更新後,讓整個部落格很難寫,照片太小也是我一直想要改善的問題,像是Facebook like/share這些小東西也處於半壞掉狀況(能用但是user experience很爛),但也無奈於沒時間而沒有動作。不知不覺已經講了『幾年』了的要分享不同的主題,2012年倒也首次寫了給CS的你這篇文章(再次感謝HelloUS!給的機緣),算是得到不小的回應(這種鬼blog竟然有42個+1跟695個like),還算是蠻受到鼓舞的。接下來也寫了幾篇純粹心得文,像是聊聊最近在忙什麼30歲感言我的美國夢等等,明年大概也會出現些奶爸心得、玩兒子記實之類的文章吧。

新年新希望就是小朋友對爸媽好一點,不要太愛哭,不要太難養!也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都有新的收獲!

3 則留言:

  1. 也祝你們新年快樂~ 更期待你們新的一年的更多生活及遊記分享~~ :)

    回覆刪除
  2. 我很喜歡你的部落格, 照片雖小, 但內容豐富, 畢竟是要親身體驗, 用心感受大自然. 恭喜你將有新成員, 祝一切平安! (昨天 Pinnacles 成為第59個國家公園)

    回覆刪除
  3. 感謝你!的確,我們因為Pinnacles太近,一直覺得很多機會去,結果每次都這樣想最後都懶得去,不知不覺變成NP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