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1.07

[Recreation] Evanescence The Open Door Tour

今天晚上去聽了Evanescence的演唱會,實在是覺得讚到不行。現在唯一的感想就是:台灣的Rock應該落後美國30年以上吧。話說我開始聽西洋音樂也不過是這學期初的事情,短短三個月內,每天聽至少10小時以上iPod下來,現在實在也是有點沉迷其中。想想沒多久前我才只聽國語抒情歌勒,稍微有點兒吵的歌我都是完全沒興趣的,沒像到現在也是吃重鹹 XD

一開始暖場的是Julien-K這個新團。我一開始就被超級華麗的燈光舞台效果震驚,然後這個團超級電音的。不過大概是沒什麼人認識他們,感覺現場回應很小:P 不過我覺得主唱的肌肉實在是漂亮 XD (我絕對不是GAY) 整個表演每個團員都跟瘋了一樣超HIGH,感覺就是沒喀藥辦不到啊,不過我其實看的很爽。雖然一起去的人好像沒人喜歡他們,我還是覺得蠻不錯的啦,畢竟我實在是吃重鹹,這種超爽的舞台效果跟超級電子的音樂我還蠻愛的(可能我的確是有比較台)。喔不過他們也不是完全沒名啦,Technical Difficulties這首歌也是有出現在變形金剛原聲帶裡。然後主唱跟火紅Band Linkin Park好像超好的。



接下來出現的是Sick Puppies。一開始我實在覺得他們很鳥啊,不過後來真的是越來覺得他們越棒。主唱又很會帶動現場氣氛!後來全場都一起跳,這才有演唱會的感覺啊!一首All the same 是free hugs這活動的主題曲,造成在Youtube上被看了20 millions次。然後,話說那首My World我蠻愛的,看來該是去抓他們的專輯的時候了。


重頭戲Evanescence絕對不會讓任何人失望啊!實在是太佩服女主唱的功力了。雖然之前也算是反覆聽Evanescence歌好久,但是都沒看歌詞也沒練會唱實在很可惜,要是會唱一定超HIGH。話說這個團一開始也是被超炫麗的專輯封面吸引到,就去抓了大全套,三張Albums、兩張EP、一張Demo專輯全部收齊。之後只要想聽女聲幾乎都會找他們的來聽。不過一定要說一下,第一次真的看到他們本人(其實所有西洋音樂的人我都沒看過,只有抓來在iPod聽而已),女主唱你也太胖了吧。好吧,看在妳中氣十足的份上也不怪你了XD 看來最近幾天要好好的再重聽Evanescence了。

還有,一定要說一下,後面一排的某位老美真的很解HIGH,第一次我們站起來的時候就一直在後面説"Sit Down",等到慢歌我們坐下來,還在那邊說"Ya sit down thx",這就算了,還有聽到要我們"Calm down"是怎樣?! 雖然在學校就可以聽到這種那麼讚的演唱會很爽,可是這裡的聽眾也太不上道了吧,難怪這是我本人一輩子看過唯一一次沒有encore的演唱會,唱完最後一首大家就馬上閃人是怎樣 XD 是快閃族嗎...囧

好久沒聽演唱會了喔,雖然在美國聽不懂歌詞,沒能完全融入感動其中,可是覺得享受現場這種效果實在是好棒啊。像Julien-K這種團,要是聽MP3應該完全沒感覺吧,可能會直接刪掉才對。

1 則留言:

  1. 不是rock concert嘛,叫你們坐下也太詭異了吧,他真的是買票進去high的嘛 XD

    janec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