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7

[Work] suffering

剛剛meeting完,從9pm搞到2am。沒弄完,因為比想像中難,這是一堂本來想要賺學分的自己為營養課,事實證明把我搞死了。不敢睡,因為害怕明天。明天要寫一篇group裡的paper、這篇paper的implementation我都還沒做也不知道怎麼做、還要想並討論一篇修課的paper、然後這個課的project要繼續、白天還要上兩堂課,我有點不知道要去哪裡生時間。resume好像還是沒寫,不過現在有一篇INFOCOM可以撐場面了,卻沒時間慶祝啊。今天突然也覺得我真的在浪費時間,整天弄這些paper是怎樣,去了industry都是屁。忙過這段,就專心好好focus再找工作,想辦法把人生邁向下個里程吧。剛剛發現我做class project的partner之一也是台南人還是建興畢業,害我好想回台灣好想吃快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