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0.07

[Recreation] Football!! Illini VS Ball State




























來了UIUC那麼久,都沒有朝聖一下美國盛行的football,於是我們決定選了個感覺上應該會贏的隊買了票來看現場的比賽。不然說真的沒看過football幫忙一起Fighting Illini說自己是UI畢業的都會慚愧啊。想當初剛來覺得football實在是超無聊的運動,一堆人打來打去撞來撞去,又一直停下來,不過現在開始慢慢覺得football實在是蠻好看的,超級熱血的!!!現場氣氛更是十足,滿場橘色的感覺完全是一個爽字。這才相當為自己的學校感到光榮啊,讓我想到以前去看梅竹賽的感覺,好熱血啊。樂隊跟拉拉隊幾乎整場都沒休息,也讓看比賽看到無聊的人有些別的東西看,中場休息的表演相當精采,排了好幾個圖案,就以這個Illini最具代表性囉。雖然票買的相當貴,可是我覺得相當值得啊,以後好像也沒機會了。I think I will be proud of UIUC....GO Illini!!!!!

1 則留言:

  1. 今年espn沒有播NFL了,不然我前幾年有空都會看,我很愛美式足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