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0.07

[Life] Bible plan

最近又開始舊態復萌,本來答應自己每天晚上睡前讀聖經的,好像因為忙到一個程度後就自動ignore掉自己答應自己的各種事情。然後我發現真的是當人反覆的一次又一次達不到自己答應自己的承諾時,就會開始自暴自棄,這種例子比比皆是:開始覺得反正我就是胖(減肥喊了那麼久也沒能撐過想吃東西的那個當下)、反正我就是笨(奮發向上想了那麼久還是不能堅持住想摸魚的衝動)、反正我就是個該被上帝遺棄壞孩子(認真的朝向我心目中想變成的那種善良討喜的基督徒這條路好像一步都很艱辛)。這時候就會痛恨自己,覺得自己到底是要跟自己毀約幾次?其實我的心還是充滿熱血的啊,每每在跌到谷底後就會滿懷希望的奮發向上。可惜這個迴圈似乎永遠繞不出來。生命很短啊,真的不能在這樣下去了,今天siraya點了一個實在是蠻有道理的事情,如果晚上很難堅持的去念聖經就移到早上試試看吧,的確早上似乎應該是可以充滿衝勁的啊!!於是決定開始來從這一小步做起。

1 則留言:

  1. 我要假裝很有邏輯性的做個條列式的回應
    1. 那你今天有讀經嘛? 哈哈
    2. 不要覺得自己無法像心中充滿喜樂的基督徒一樣,我相信大家信仰上面一定也都是有起伏有自己的煩惱,畢竟聖經上面就說過這是一條難走的路啊
    3. 不要覺得自己是被上帝遺棄的小孩,because god has already given you the promise. 然後有沒有毅力當然不是靠自己,因為神也知道我們沒有毅力啊... but don't forget it has already been promised!!
    4. 你那天有讀經的需要可以來找我啊挖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