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0.07

[Work] Cooperation??

這應該會是一篇抱怨murmur文,沒興趣的應該可以假裝沒看到。這個禮拜某堂課的Machine Problem比較大一點,所以延期到下周二才交,然後我們就有個weekend可以寫。然後本來是2個人一組,最近這兩個MP把兩組合併,變成4個人。然後有看到我之前抱怨我partner文章的人應該知道我本來的partner是個爛人(我知道不該這麼說人家,可是實在心理太不爽了)。這次超扯的,禮拜六大家約好早上11點開始做,他從一接起電話就開始說什麼他電腦很慢不能跑eclipse,然後開始說他ram多少cpu多少,這些我壓根就不想知道的東西,好,沒差,我來當Server,先說明一下這堂課的程式作業是要pair programming,所以是要大家一起同時合作寫程式,所以我們的方法是有一個人當server,然後大家連到他電腦就可以看到同樣的桌面大家都可以控制這台電腦(因為我其他三個組員都是在加洲工作的online學生,無法約好一起用一台實體電腦,只好如此進行)。ok,既然我當了Server他就只要開client端軟體連到我電腦就好,我覺得隨便一台報廢電腦都可以做到吧,他就硬是不連進來,一直再那邊說I try to free my memory,就一直說我們先進行就好,不用管他。真的很想請問一下算分數的時候可不可以也不用管他。然後,我13:30有事要先走,就只好先約晚上繼續,我說我6pm後才可以,他就說他6pm前都可以6pm後就不行。然後另兩個組員也知道不能讓他落跑,就說那你晚一點可以嗎我們可以等,他就說可能要12點以後(他們加洲10點),好,反正我是個可以熬夜的人,最後就說定11pm UIUC time開工。如我所料,大家為了他定晚一點的時間,可是到那時候他老兄就消失了。good,然後我們就從11pm做到4am(也就是加洲的9pm~2am),我超慘,時間真爛,跟加州的人合作真的很機車。而且我是用手機,就這樣耳朵夾著手機接受電磁波攻擊連續5hrs,一邊痛苦夾電話一邊寫程式。早上還是8:45爬起來準備去教堂,但是在開車的時候心裡真的一邊再想我為什麼把我的生活搞成這樣呢?而且昨天為了爭取睡覺時間,連澡都沒洗(真髒XD)。今天5pm還要繼續奮戰,然後老闆的projects這週動都還沒動過,延到下禮拜報告的paper好像都忘了,該交的project proposal也還沒看一些background papers。期中考好像也快到了。好吧,還是不要浪費時間抱怨了。

1 則留言:

  1. 是喔 不知道你那麼慘 不好意思 然後你星期天早上打電話 又被我兇 (真的不是故意的 還沒醒) 加油 趁機會捕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