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07

[Life] I'm 25 now

第25個生日就這樣快過完了,今天實在不是很優,忙著準備presentation跟忙著debug搞的我整天昏天暗地,這就算了,洋基就這樣輸了,只能明年再見了,昨天還期待小王給我個生日禮物的呢。

話說小時候好像沒什麼在過生日,一直也覺得生日跟平常日不是都一樣嗎,還曾經偷偷覺得送生日禮物的人很奇怪。上了大學後,才發現很多人都很重視生日啊。而且我還記得大概是豆豆龍跟吳家萱很重視生日吧,每次阿克拉有人生日都一定要好好規劃一下才行。就這樣行之以年後發現,的確,互相慶祝生日不就是增加友誼最好的方式嗎。而且以前好像還曾經因為生日消失被罵過,不過這個我完全不承認啊,我一直不是見色忘友的人(啊,糟糕,好像還有點相反)。

今年生日就很平淡的過了,幾個好友聚了一下,好像沒聊到什麼天,因為有人忙著看MLB季後賽(糟糕,我好像也是)、有人忙著認真的玩scrabble。後來還被騙去(不過說時在以我經歷過那麼多生日驚喜的規劃後,實在完全沒被騙到)傳說中的bar,雖然不是我想像中的生日party,不過還是很感動這幫人花時間百忙抽空幫我計畫。話說曾幾何時我們這群人都進入生日循環的第二輪了,不斷的在下個生日的人生日到來前感到不知道送什麼禮物的徬徨。

很感嘆的是,竟然就這樣25了。我記得我18歲的時候還想過當我25歲會是怎麼樣子呢?那時候的我完全沒概念,現在的我也實在不提也罷。人生就是這樣,永遠不確定以後會怎樣,也總是不滿意現狀。還是要積極的加油才是啊,最近過的好灰暗,每天都會有"Life sucks"這句話在心頭浮現,還是要加把勁啊,線再放棄就跟洋基一樣,比賽就結束了。

翻了一下相片,找到了一張19歲生日拍的照片。盯著它看了好一陣子,心裡想著,這時候的你真的好棒啊,好想再年輕一次。

7 則留言:

  1. weep生日快樂~~
    照片好年輕啊!!

    回覆刪除
  2. 機車...居然輸了....小王真的好可憐阿...還有...我是欣儒...來這裡玩一下...生日快樂阿....年底回來記得找我....

    回覆刪除
  3. 沒問題,到時候再跟你連絡!!

    回覆刪除
  4. 好久不見了阿, 生日快樂 :)

    回覆刪除
  5. 生日快樂!你跟我姊生日好接近喔~年紀也一樣!感覺你的文好感傷...我25歲也會這樣嗎?

    回覆刪除
  6. 竟然是小美耶...多來玩啊
    等我回台灣記得讓我找...

    豆漿如果放到25歲會變成豆腐嗎?

    回覆刪除
  7. 好像prelim考完 就忘了這個板了 prelim花了我太多腦力 生日快樂! 希望每天因為耶穌 你的生命因此過得更豐富 25歲好呀 a combination of youth and experience! :) have a great yea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