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0.07

[Trip] 20071013 TSA Apple Picking




上個weekend在程式作業的奮戰下相當痛苦,不過仍然在星期六下午偷閒了三個小時跟著台灣同學會去apple picking。第一次去Curtis Orchard,不過覺得是個真的蠻不錯的地方,又近又有好吃的。在那邊吃了TSA買的各種派,記有apple pie,peach pie,cherry pie,pecan pie,吃的肚子又不自覺大了起來。然後也喝到傳說中很好喝的Apple Cider,的確是蠻新鮮好喝的,不過我沒有像別人那麼瘋狂,都買了不少帶回家,畢竟還是蠻貴的。



那天我一早起床就在做作業,搞到最後一刻真的要遲到了才跟partner說我一定得走了,所以完全沒時間吃午餐,所以吃了這些派剛好填飽肚子。吃的飽飽的後,就花了2元去走走corn maze,聽說這邊的corn maze是新開的,不過真的蠻小的,跟之前去rantoul完全不能比。而且可能晚了,玉米都枯的差不多了,實在有點根本沒maze的感覺啊!!



在corn maze收集到四個顏色後,就可以搭傳說中的apple express,到田邊繞一圈,也看到了廣大的南瓜田,好像心胸也變寬大了似的。看到好多美國人拖著板車採南瓜,好像真的蠻開心呢,真的是還蠻適合帶小孩來的地方,不過大家的疑問是,南瓜採了那麼大一個到底要帶回家幹麻呢?



這個地方種了很多不同種的蘋果,種類相當多,不過我本人完全分不出來,我猜也沒人care,反正吃到肚子裡都一樣。可能是沒用什麼藥,這裡的蘋果似乎都還蠻多斑點的不是很漂亮,所以我沒有買(其實根本就是太貴了,一袋9塊錢買了不就有損deal王的名聲)。




大家就這樣去裡面商店買買東西就結束了蠻愉快的一天(我後來又做MP從11pm到4am這又是後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