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0.07

[Work] 期中考悲劇啊~~

這禮拜是某堂課的期中考,我不知道為什麼從很早以前就一直以為是星期四考,課程網頁也一直寫10/23沒有寫禮拜二,於是我今天上網去check考場時才發現,midterm已經在兩天前考完了。頓時之間有點無言,昨天前天還不斷的在唸這科,因為reading很多,我唸英文又特慢,他不是那種理解的東西,是你要看很多文字說明來體會的,所以沒有shortcut,只能苦讀。想到昨天念到很晚就很辛酸啊,然後今天上另一堂課的時候,老師又說因為身體因素,那堂課可能要cancel。雖然還沒有確定,不過如果一堂課cancel、一堂課fail,我就實在不知道我這個semester一個學分都拿不到在幹麻啊。絕對不能讓這件事情發生啊,我想要明年畢業啊,夜長夢多,老闆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開始發覺我這個沒生產力的傢伙不值得給錢咧。

話說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發生這麼蠢的事情,於是趕緊寄信給老師,才終於安排了個make up exam,解決的這次危機。一定是這學期過的太沒時間的感覺才會這樣,一天混過一天時間感真的很薄弱,感覺才剛剛這學期開始,可是好像thanksgiving已經沒多久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