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07

[Life] 6度c的國慶日

今天是雙十國慶呢,雖然不能參加TSA看起來很開心的國慶遊行(我也好想去芝加哥舉國旗逛大街啊!!!看來是沒機會了),但是還是要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啦(那個那個,國家認同問題就別談了吧)。今天好冷好冷,低溫才6度C,現在好像有點覺得身體有被冷到的感覺。繼上次post一篇自以為冬天來的文章後,發現其實去年也是快10月多才冷的,我的確是太早開始擔心了,前陣子每天熱到爆炸,好像有30度以上吧(我沒在看氣象,純憑感覺),一整個很開心啊,我愛夏天啊。想當年(對,就是去年)我曾經嘲笑過這裡的冬天太肉腳,好像就是在去年十月多吧。總之,今天好冷,讓我完全拾起冬天的感覺呢!!(我早就忘了Champaign的冬天是什麼感覺了,話說這裡的夏天說有多棒就有多棒)穿著大衣騎腳踏車還一邊咒罵人生不應該如此的日子又重新在腦海裡浮現了呢。

對了,post這篇其實主要是因為我 很 想 吃 薑 母 鴨 !!!!!!!!!!!
話說出國前那段日子我真的是有點狂愛薑母鴨,超常兩個人就衝去吃的,其實後來真的發現還是兩個人吃恰恰好,這樣才可以隨時掌握火侯,掌握米酒的深度(說的好像很專業)。雖然說明天要吃火鍋,但是跟薑母鴨比起來真的就差差差差多了啊~~~~~~~

我今晚一定要把吃薑母鴨列為吸引我回台灣工作的要件之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