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07

[Life] 半途而廢的減肥

最近發現我的減肥計畫總是在熱血沸騰跟半途而廢中繞著無窮迴圈。每次週一到週三都是相當的熱血,很有衝勁的開始一個禮拜的減肥計畫,每天去GYM,晚餐吃少少,在比較大的工作壓力下,這樣規律的運動也算是種休閒活動。不過每到禮拜三personal meeting玩後,就覺得壓力釋放,然後就會想要吃好料的,weekend更不用說,總是因為周末跟朋友去吃飯,就會一整個放開狂吃。加上我又是沒意志力的傢伙,有時候週三週四別人約要去吃飯我就吃了,只要一吃外面,我就會本著貪小便宜加上節儉的本性把所有東西都吃光不打包。如此一來,因為前半週有運動,後半週吃的剛好完全的吸收,於是就會再周日發現自己胖到一個極致,然後開始痛下決心減肥,於是乎開始下周的循環。本來昨天真的覺得一切相當良好的,到禮拜四都還有運動(說到這個,昨天運動才30分中,體育館人員就說有龍捲風警報把大家趕走了,美國人真的很膽小,明明就機率超低),不過還是無法堅持的晚上吃了pizza,然後因為吃開了就又吃了muffin跟一堆mm巧克力,今天就不用說了,weekend又開始了。

最慘的其實是,我前陣子又把一條牛仔褲穿爆了,對,你沒看錯,是穿爆。因為大腿跟屁股肉太多把褲子撐爆(好像形容的太detail)。所以我現在只剩下一條褲子可以穿了,好慘,可能得找個時間去買褲子了吧。(一方面又帶著應該可以減肥,所以現在買大號的褲子不知道好不好的想法。不過我想還是買了吧,都想了快一年了也沒減肥成功過。)還沒有中年男子的經濟實力就先有中年男子的肚皮。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