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1.07

[Life] Haircut

最近頭髮越來越長,每次都會弄到眼睛,很不爽的想要剪頭髮,但是我已經連續兩天在很冷的天氣,用走路的到Red Hair(因為我腳踏車爆胎了懶得弄),但是卻沒剪成。昨天中午去老闆娘說中國理髮師隔天才要來上班,然後老闆娘有appointment until 4:30pm,我只好就這樣摸摸鼻子走了,心裡暗想剪個頭髮還要預約是怎樣,不能就在那邊等,剪完現在這個就換我這樣嗎。今天在去,好像比昨天更冷,可能是因為我穿拖鞋吧XD 辛苦的走到那,老闆娘又說中國理髮師還是沒來,然後今天他更誇張了,整天預約滿完全沒辦法加人了。這什麼鬼地方啊!剪個頭髮還有錢剪不到。當然我是不想亂去老外的店找死啦,變胖了再搞個很拙的頭像話嗎。

今天吃好多喔,中午吃萬家香,真的越來越覺得萬家香好像沒那麼難吃呢。記得去年我逢人就說萬家香是最難吃的店,應該還說過他是難吃的極致之類的。現在大概換廚師吧,這幾次吃都覺得蠻不錯的。晚上吃泰國咖哩,突然覺得很好吃,之前覺得那家店只是個像速食店的美國化泰式料理。今天還喝了薄酒萊新酒,這種酒比較輕淡,雖然早就有心理準備,不過還是比較愛那種濃濃紅酒香的口感。看來這每年11月的第三個星期四當天統一開瓶的噱頭真的是有點過分的行銷手段。

今天真的有累到,沒睡午覺差很多,吃晚餐前真的覺得超級累,有馬上可以坐著睡著的潛力。希望明天能剪到頭髮。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