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07

[Life] 雜感

標題叫雜感有很大的好處,就是可以亂講一通。首先最近覺得天氣怎麼還沒變冷,雖然偶有佳作(類似攝氏零度)不過卻不是那種冷到要穿羽毛外套的地步,記得去年這個時候應該都冷到祭出最厚外套了才對啊,或許是全球暖化越來越嚴重了吧!記得去年計畫thanksgiving旅遊的時候都冷到抖抖抖了,然後thanksgiving也開始下雪了,現在都到thanksgiving假期前幾天了,還一點感覺都沒有,我還穿著短袖加普通外套就出門了。不知道thanksgiving時看不看的到雪,不過也好啦,這樣排隊買early bird black friday deal時就不用帶棉被去排通宵了XD 不過既然要去滑雪的地方是高山上,應該也完全不用擔心沒雪滑吧。

最近吃上週末主的印度咖哩絕得雖然沒有上次好吃(同一罐咖哩粉的香料都上次用掉了,這次的沒有那些香料),但是咖哩真的是百吃不厭耶,再配個蘿美生菜,真是簡單快速的一餐。

Amazon一向以慢速shipping令我詬病,沒想到這次真的很機車,之前明明estimate是11/15.11/16寄到,現在好不容易等他ship出來了,預計送達時間變成11/19,這樣不就是說我thanksgiving到超美colorado不能用熱手的數位單眼照相嘛!

說到這個紀錄一下我敗家的成果:
Canon Digital Rebel XT 8MP Digital SLR Camera (Body Only - Black)
Tamron 17-50mm F2.8 Xr Di Ii Ld Asph
Tiffen 67mm UV Protection Filter
NB-2LH Battery for Canon S70 EOS 400D 350D Rebel Xt Xti
A-DATA CF Card 2GB Speedy

話說有了新相機,好像就有再去Chicago的理由了XD 不然之前都不知道還能去幹麻了呢。

然後,這周真的太瘋狂了,事情多到爆炸,老闆又回來了,今天還聽說原來老闆也是會fire人的,看來真是不能再那麼遜了。不知道到禮拜五出發去colorado的時候,我還玩不玩的動。

2 則留言:

  1. A couple of tips. I bought the batteries off market (not made by canon). It's only 10 dollars each. I don't think UV filter is a must. 大家都是買來"保護鏡頭"的. 我從來沒買過. 刮傷的話, 要在沙塵暴裡才可能刮到. 主要是防止你k到鏡頭的. 記憶卡4G現在大約50. how much was yours?

    回覆刪除
  2. 嗯..我的電池$17..UV filter的確是保護鏡頭用...記憶卡買2G的$18...等我拿到傢伙要巴著你拜師囉...XD

    回覆刪除